close

喔嗚嗚~老小相終於回到我身邊了!在此感謝老妹
但我並未因老小相的回歸而感到興奮,只因當時發生更嚴重的事--
老小電故障了(晴天霹靂)!
在這科學昌明、網路發達的世紀,電腦壞掉對宅宅而言可言危機中的危機,(下略三千字)
當然現下在此PO網誌代表老小電已修復,自修電腦功力又上一層啦 (花輪式撥髮)。

今天趕緊來介紹平日隨侍在身的小玩意,轉蛋轉來的。
轉蛋這種東西很神奇,就算已踏入PVC殿堂,還是會有事沒事轉一個,
況且自用送人兩相宜,價格低廉、新鮮有趣、種類繁多(不是在賣撒尿牛丸),
總之「隨侍在身」之特性極具魅力,隨時可玩弄一下,很過癮的(這句好像容易想歪,當然思想清純的我及在座們只會感受到轉蛋的魅力喔)
EPOCH貓掌、貓尾+BANDAI未確認新生物 

最近(我的「最近」range很大啦~一到三個月都算)會帶出門&把玩的是這三款--
EPOCH的貓掌、貓尾和BANDAI的未確認新生物。
(看這張照片不夠清楚,全部東西都擠在一起)

EPOCH貓掌、貓尾實品照 
EPOCH的貓掌和貓尾,兩者皆全6種、200日幣一轉,當然我在台灣轉的。
老妹︰「妳真是怪人,轉什麼貓尾。」
抗議抗議,地下街的轉蛋機被轉空難道是我一人所為嗎?
我說貓系列的轉蛋根本很受歡迎,且這又毛茸茸的,多討喜ˊ
老實說起初貓掌轉蛋讓我有些失望,實體較小且不夠毛茸,但看在它能套上手指上,又是手機螢幕擦,心中稍稍寬慰~
至於貓尾就很滿意啦,超級毛茸茸!還可捏捏,多完美*簡直心花朵朵開呀(≧▽≦)y
不過兩者現在地下街應都轉不到了( ̄▽ ̄),有一陣子的東西

BANDAI未確認新生物實品照 
再來是BANDAI的未確認新生物,全10種、100日幣一轉,同樣在台灣轉的。
其實這跟ANIZO是同門系列,笨呆喜歡這樣開發一些新系列轉蛋。
我原本想要宣傳圖上那隻紫色,但在那「想什麼轉什麼」的不思議時期,BANDAI_未確認新生物_宣傳圖
話說當時眼望轉蛋機、心想哪幾隻都OK的同時,手邊轉、眼卻望向那「咦?這是啥鬼東西…」,
結果這傢伙就真的出現了ˋ( ° ▽°)
當下我驚恐萬分啊(⊙□⊙)它讓我想起小時候看的恐怖片啊〒□〒好多人頭嗚嗚
冷靜之後,發現它叫「八方美人」,聽說八方美人是日本調味料,也就沒那麼排斥它了
這轉蛋在地下街應該還轉得到,我前陣子去還有看到。
不過還是想要那隻紫色的,它笑容多可愛啊ˊ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