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k's_New Diary日記款01  
先來個很文(具)青(年)的開頭照( -ω-)y─

Mark's New Diary出蠻久了,文具板上也有相關開箱心得,
但似乎還沒有綠色款的介紹,我就再來推坑一次吧ˋ( ° ▽°)ノ
Mark's_New Diary日記款02  
新的日記款好讚,實用又可愛,話說舊款完全激不起我敗家的欲望……
新款有兩種花樣設計,每種有四組配色,
敗家如我自然很想兩種設計都包,但冷靜思考Mark's家的孩子都是頭好壯壯的15m,根本用不完吶~
千挑萬選下選出我最愛的綠色款。

看一下懸空版:
Mark's_New Diary日記款03  
其實也不會難選,亮綠和桃紅都是我的愛色,鵝黃明亮,超適合作為新手帳的夥伴。

紙上版:
Mark's_New Diary日記款04  
兩捲細捲黏性跟一般Mark's黏性相同,
而寬捲特為日記設計,弱黏性,非常好撕貼,適合書寫,
圓貼標籤上有註明水性筆、鉛筆都OK。

設計的圖示超多,我得照紙膠帶冊才方便展示全部圖示。
Mark's_New Diary日記款05  
可現在覺得購物圖示嚴重不足囧rz

看一下實際範例!
Mark's_New Diary日記款06  
看都在購物。
我的手帳較小本,寬版的剛好貼滿一格,方格超過16×20mm寬都能容納寬版的圖示。

Mark's New Diary日記款介紹完畢!
今年的手帳就交給你照顧了!
當然,專業的文具控都知紙膠帶絕不限用在日記上,萬用的(ˊ _>ˋ)(←推坑的意味)


arrow
arrow

    A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