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COINS_12年夏季三款01  
這次要介紹去年的舊款,大家肯定都買齊了吧

我沒有26款全買啦,沒那麼多金幣,
介紹款式有:熊貓小羊、宇宙和對話框三組。



不知各位是否跟我有一樣的症頭:
買來紙膠帶,卻不會興沖沖馬上拆封,
有時是因為太漂亮而捨不得拆,有時是還用不著而不急著拆。

所以Linze的部落格經常出現腿很久的開箱文,
這次的3COINS也因此,推遲至今才得以出來見客。

3COINS_12年夏季26款全  
12年夏季是3COINS首度嘗試一次出該死的26款大軍(甚至還先辦票選活動),紙膠帶控紛紛死傷慘重!
鄙人在痛定思痛、萬般無奈下選出三組,其他只能再見再見,有緣再相見~


首先是熊貓小羊組!
3COINS_12年夏季款_熊貓小羊01  
這組剛出時多轟動啊,無敵可愛的~
看見羊叼信,第一反應便是:羊會吃了信吧XD
熊貓那捲還有兩種招牌,熊貓也有很多動作。
3COINS_12年夏季款_熊貓小羊02  
巴特,過不久3COINS推出情人節款,
又、又有熊貓先生了……(三條線)

可愛這種事是要嘗鮮,一再重複,客人不會買單滴~


其次,宇宙組:
3COINS_12年夏季款_宇宙01  
當初一見宇宙組就尖叫啦
得不到mt的星座,買宇宙也一樣啦!完全不一樣好唄
安慰我得不到mt星座的心
3COINS_12年夏季款_宇宙02  
而且又是我愛的深藍色,不會透,非常讚
還有配合主題,不時出現的星球、太空梭和太空人等;
星座盤配色蠻特別,有點像橄欖綠+檸檬黃混合出的顏色,
但襯白底非常的搭,很優雅的感覺~


第三,對話框
3COINS_12年夏季款_對話框01  
這組我掙扎很久,最後敗在鬍子先生上(什麼理由?)
起初就覺得對話框很有趣,加上文具板板友的一句推文推薦,我就……
3COINS_12年夏季款_對話框02  
而且這款做卡片打底超好的啊!
想高調點就用紅色,想低調點改用水藍色。


介紹完畢~
最後放上假掰的裸裝照(無誤)
3COINS_12年夏季三款02  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文具 和紙膠帶 3COINS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