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6.草莓花園*

我蠻喜歡這組盆栽,因為可搭森林家族*
草莓盆栽做得不錯,有兩組分枝,可自行調整角度。
既然能搭森林家族,自然讓綿羊爸來露個臉--



*7.今日是茶會*
這組在網拍是標得亂七八糟,貴的很,
可不知是我喜好與他人不同,亦或是OL看到食物玩具就有股衝動,
我個人沒有很喜歡這組耶~
餅乾、蛋糕都塗得普普,蛋糕架更是隨便,好似廉價的塑膠盤╭(′△`)╯

*8.草莓部屋*
我把重點放在小桌和地墊上:
草莓小桌一樣可搭森林家族喔~
照片應可看出草莓地墊有植毛(跟Re-MeNT狗狗系列不一樣的毛),
所以很有質感喔:D

*9.草莓TV*
這盒拆一半,只拆電視機,面紙和時鐘請至相簿看。
(其實面紙硬梆梆的,蠻心碎)
電視機有兩種版面,照片上是其一,另一是草苺小姐播報氣象。
(不過比較想要換自己喜歡的版面,但設計成插入式版面變得不好換自製版面)

*10.草莓早晨*
10號在網拍也是標得如火如荼,但對於擁有很多縮小烤麵包機的我而言,只能說痲痺麻痺,沒啥感覺。
其實烤麵包機的開關設計不佳,要"喬一下"才能讓吐司維持在被彈出模樣。
而那團果醬,嗯,我拍起來黑黑的,實際上頂多再淺一點,絕對不似宣傳塗上那般鮮豔色淺(不過也對,太鮮豔反而像黑心果醬)


現在情況若說要去台北玩,應該會被一腳踢出家門〒︿〒
唉~老天爺,請給我個好工作吧(啊,有流星!╭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