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看文的各位,2008新年快樂啊**
(雖晚了幾天,一樣算新年快樂 ̄y▽ ̄)
希望新的一年能有更多錢買盒玩、更多好運抽盒玩啊(火乍)


=06.高高兒童午餐=
標題翻得不太順...-_-不太確定是否翻錯,有錯再煩請指正了~
起初看到兒童椅還蠻驚訝的,沒料到R社連這個都會做,
不過後來想想我也沒這需要,也就不是很想要了,但6號仍有它的偏好族群。
重點在兒童椅,配件就不多介紹了,塗裝程度持平就是;
椅面約3*3cm,椅面下椅腳約2cm,給大家做參考囉,有實際尺寸較方便比較。

=07.蛋包飯=
蛋包飯確定是幸福廚房最HOT的,網拍叫價可高啦。
除可愛微笑蛋包飯配有兩種番茄醬圖案外(照片上沒有),
那平底鍋可是設計成不沾鍋喔,鍋把亦設計成可以放鍋鏟,特別吧*

=08.做點心=
這種點心是輕鬆做點心的一種,像超市、大賣場就有各種類型的輕鬆做點心,
賣的多是預拌粉,大多加水、再加熱即可成,想增加做點心之信心就推薦這種,很容易喔~
8號是令我痛苦不已的一盒,繼續往下看就會知道原因。
8號不知所以在網拍很受歡迎,的確是很可愛,我也很喜歡,
附的方托盤質感很好,仿木質且有可愛插圖,
但依舊不明為何受歡迎程度僅次於7號蛋包飯。_。?

=09.幸福廚房=
9號我很喜歡,畢竟在收納美人出之前,除非買周邊配件,不然很少在正式主題裡有收納功能的類型出現。
但在網拍不受歡迎啊...〒△〒
是因為沒食物,所以不受歡迎嗎?可我喜歡草藥小盆栽啊ˊ

=10.三時小點心=
在網拍呼聲也小,可我覺得不錯啊,很多小配件,超多糖果餅乾的,大喜歡
難道是吊個香蕉很怪嗎?
可我覺得有掛勾很炫啊,不喜歡香蕉,可以掛杯子呀0_0/

=11.すくすく兒童午餐=
這就是令我痛苦8號的元兇!它居然出現在我買的中盒裡,佔去了8號的缺,
但當時我都買不到8號,逼得我只能再買一中盒0rz
剩下的拆賣,結果給我賣了足足半年才賣完!
我對隱版一向沒啥怨念,也不是第一次中隱版,且這隱版是鴨鴨椅,更沒怨念,豈料無心插柳柳橙汁,口亨=__=
鴨鴨椅大小跟6號一致,圖案不同而已,不過附的米餅蠻擬真的(稍稍安慰)。

幸福廚房下集完畢!
個人仍推薦敗中盒啦,輕鬆做料理也沒啥不好呀。 3。
新的一年繼續敗盒玩無限(噢-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