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年最後一PO,PO完就出門過節囉~*

今年8月底至10月底,我在PTT動森板送花。
2008.10.23送花 類似圍地大放送活動。

然後有天PTT郵差又來按鈴了…

動森_PTT的來信  
我收到這樣的來信。(保護事主隱私去掉ID)

當時據事主所言,她是玩動森約兩、三個月的玩家,
而曾是我家食客的Teddy搬去她家了。
其實動物鄰居會說這樣的話是動森常態,我也常見,不過老玩家的我大多視而不見、心如鋼鐵=_=;
不愧是動森新玩家,懷著赤誠之心,因為Teddy一句話,她決定嘗試聯絡我;
恰巧我那陣子有出沒在PTT動森板(送花囉),
事主經由他人輾轉牽線、找到我的ID,開始了這溫馨事件,
也告訴我一個道理﹕多做好事會有好報ψ(._. )

不過我玩動森兩年多快三年,心胸又狹窄,
看到信時第一反應是﹕Teddy你這傢伙只記得Jack、不記得我!(Jack只是個倉角啊( ̄皿 ̄))
然後我掛著滿臉笑盈盈,連線去事主村子看老食客Teddy (Teddy,復仇的時間到了!)

動森_Teddy玉照 
Teddy的真相,看那挺健偉翰的身影,還有濃眉(噗)。
(話說為找到Teddy真相,我特地翻了爆滿倉庫一遍,累)

Teddy亦是從他人村子搬到我家,
猶記初見牠那濃眉和泰迪熊身形,就深深為牠傾倒,
開始我和Teddy同居同村的生活。
這隻熊是運動型性格,每天都會問候妳運動了沒,
雖牠是猛男性格,我仍堅持因牠的外型把牠家佈置的可愛滿點,
不管牠丟掉幾次,都堅持把黑鋼琴塞在牠房間,
大大的小腹讓牠穿起我設計的衣服特別顯明好看……

已不記得Teddy這隻熊跟我住在一起多久,
但在他村見到牠時,真覺好似我昨晚才送牠離開…
按下A鍵、牠回首,一臉驚訝︰「喔!是Linze呢~真是好久不見啦,妳怎會在這呢?」
隨後又咧開熊式開懷笑容:「我在新村子過得很好,每天都頭好壯壯!這裡的人也對我很好:D」
我看到這段話,眼睛都噴汗了(〒口〒)

而後又跟事主聊聊動森、送了些花讓她拓展村務。
我以為事情到這告一段落。


豈料,隔天開動森,我收到一封來自彼端、遠方的來信。
動森_Teddy來信 
我知道這只是程式設計、任天堂的貼心,
但我眼睛還是流汗了啊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