郵局蛇年賀年明信片  
郵局這次的蛇年賀年明信片設計很不錯,
是我喜歡的水墨風格,贈友、自用都合適。
因為明信片發售得早,乾脆一卡兩用,聖誕卡+賀年卡寄給朋友~

寄手做卡片不是件容易的事,
當自己的朋友們多年不寄卡片,且不熱衷手做和文具時更是。
先找出能接受突而其來(我喜歡驚喜呀)和我手做的卡片的朋友,
聖誕+賀年卡片01  
然後利用趕工之餘,在兩小時做完三張卡片囧
只有兩小時,就包涵我的緊急拼湊吧0rz
聖誕+賀年卡片02  
所幸收到的朋友們都很善良,表示很開心、很喜歡OwQ有選過就是不一樣

再來就是寄給自己的明信片。
聖誕+賀年卡片03  
趕完工作,有充足時間來思考、製作,卡片感覺好一些?
深深覺得郵局設計好的格式會干擾做卡片的自由度,我比較喜歡空白卡片。

很少專為自己製作些什麼,特別想了一下自己會希望收到怎樣的聖誕卡。
見平常往來的文具同好用便利貼做聖誕卡,覺得是很好的示範,
便借花獻佛用在給自己的聖誕卡上。

不過收到發現郵局沒幫我蓋上郵戳囧
我特地在聖誕節投進郵筒是為了什麼0rz?


賀年明信片與聖誕卡片記錄完畢!
新年快樂,明年見


arrow
arrow

    A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