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妹叫我別再寫些沒營養的盒玩文、文具心得,
原來我不營養這麼多年、這麼多篇呦,都不知道吶…
也對,反正R社都差不多那個了,我也快一年沒買盒玩,也許正好是從盒玩畢業了?
老妹:「一枝8元的筆也好意思拿出來現。」
常閑:「可是它很好寫啊~」
一直以為老妹沒在看我的部落格,沒想到老妹有在關心我耶ˊ
謝謝老妹妳的關心呀(羞)

Re-ment_今日跟狗狗出門去_小場景01  

(離題結束)看過掌中小狗嗎?
猜猜小狗有多大!

Re-ment_今日跟狗狗出門去_小場景02      
大約這麼大…

Re-ment_今日跟狗狗出門去_小場景03  
這麼大…

好啦,其實狗狗高約3.5cm,全身最寬也僅3.5cm,超迷你的植毛玩偶狗哦~
這就是先前提過Re-ment動物系列裏,傳說中的植毛動物偶——第二彈,今日跟狗狗出門去♪

Re-ment_今日跟狗狗出門去_官方宣傳圖  

第二彈非常超值,全都植毛+提盒,有背景有配件,整套重量十足,會覺錢花下去很值得☆☆感謝當時推我入坑的學弟,這款不會後悔~
而且狗狗全都幼犬啊!動物小時候都很可愛(拇指)←故而狗狗SIZE很迷你,喜歡大尺寸玩偶的玩家可能不適合。

提盒長這樣↓
Re-ment_今日跟狗狗出門去_小提盒  

為避免提盒損傷,R社另在盒外加了氣泡袋,非常貼心~
Re-ment今日跟狗狗出門去,R社07年作品,共11種狗狗:9種通常版、1種異色版,1種隱版。
隱版好像是吉娃娃,沒特別喜歡便沒收集。隱版照片點我←日本玩家網誌,拍得蠻漂亮。
由於狗狗都很可愛,預計全拍照\( ̄︶ ̄)/所以分上下集=_=+

。01.在海邊遇到朋友。
Re-ment_今日跟狗狗出門去_No.01  

這隻就是上集的看板狗啦~真是回眸一盼百媚生≧□≦○
做得很精細,胸前白毛也有做出來,從照片是看不太出來囧
蛋紙好心附上狗種名稱,讓我這「認狗盲」順道學習認狗,這隻是法國牛頭犬,有人看得出來吧?我認不出來就是囧

Re-ment_今日跟狗狗出門去_No.01配件  

配件非常迷你精細,像狗狗身上的海軍帽是可拆卸的,因為帽繩是尼龍彈性線,很不錯吧~這麼小還能伸縮*
小螃蟹、貝殼、海星亦都精細有質感,十分喜歡
特別提一下場景道具海灘,砂子和海浪做工認真,海水有透明度,其上還有水沫,很漂亮。

。02.在芳療中悠然放鬆。
Re-ment_今日跟狗狗出門去_No.02  

這隻好認啦,馬爾濟斯,嬌滴滴的小可憐眼神
植毛的好處就在這,沒有假假的偽毛髮刻痕,一切都是自然的毛茸茸,
植毛最高呀╰( ̄︶ ̄)╯

Re-ment_今日跟狗狗出門去_No.02  

配件愛心沙發塗裝普普,不過黑配粉紅頗有貴婦感。
芳療用具註明狗狗專用,精油蠟燭半透明,很可愛~
對了,背景皆用蛋紙背面裝飾的。

。03.在沙龍打扮得美美。&10.異色版
由於10號為3號的異色版,一起介紹。
Re-ment_今日跟狗狗出門去_No.03&No.10  

近年台灣很流行的貴賓狗,3號黑媽媽,卻有貴氣感,10號看得見神情,可惜卻嫌毛量稀疏囧
3號真的黑媽媽到幾乎看不出眼睛在哪(〒▽〒),不過真的有塗眼鼻和肉掌
不過兩隻狗狗都有做出貴賓的可愛翹屁屁ˇ

Re-ment_今日跟狗狗出門去_No.03&No.10配件  

配件小而多,顏色相異、做工細,
尤其是粉紅款,還帶有珍珠光,貴氣十足~
由於提盒設計成「可疊式」,就疊一下囉↓
Re-ment_今日跟狗狗出門去_No.03&No.10  

。04.在簷廊(緣側)曬太陽。
Re-ment_今日跟狗狗出門去_No.04  

目前這隻柴犬是我桌前陪工(=陪伴工作),氣氛很悠哉吧~
小柴看似有鬍子,所以很有禮貌(喂)植毛感很漂亮

Re-ment_今日跟狗狗出門去_No.04  

狗狗的配件相當多,好狗命
茶碗跟座墊皆有狗狗圖,托盤、茶碗的倣真感高,推薦☆
不過狗狗可以吃團子嗎?


好啦,上集差不多了,已經介紹五隻狗,來個五狗大合照:
Re-ment_今日跟狗狗出門去_No.01、02、03、04、10合照  

Re-ment今日跟狗狗出門去上集完畢,下集待續!
覺得這集不錯的同好、非同好、路人,請給我些回應做獎勵吧
籌備這篇很久了,沒有拍照小攝影棚、沒有冷氣,一直等好日光和好心情,邊滴汗拍照,手還不能抖不容易呀←感覺喜歡自找麻煩 ̄▽ ̄
有回應會更開心積極寫收藏文滴,多蝦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