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製貼紙_大合照  
啊哈哈哈,我又復活了!
兩個月不見,部落格的草長好高呢~
因為我忙好久,這篇貼紙分享腿很久,大家就當複習自己買過哪些貼紙吧。
啊我之前就拍好照片啦,不PO可惜咩

不廢話,第一貼!招財貓貼紙
台灣製貼紙_招財貓貼紙  
這貼紙我買很久了,品質不錯,討喜又適合手做,
照片是購入時拍的,如今已用不少,現在在文具店也還有看到。
寶美出品,是台南的公司呦(發覺很多紙業都在台南耶)

再來是三瑩出品的裝飾貼紙~
台灣製貼紙_三瑩裝飾貼紙  
這也出很久,剛上市挺轟動,很多文具控都在討論,
後來三瑩還有加出兩款新的(同尺寸),和很多類似的貼紙商品。
當然三瑩出品,深得我心,物美價廉有氣質,也很適合手帳和手做~*

再來,是晴天的貼紙大軍。
台灣製貼紙_晴天貼紙合照  
來人吶,把晴天的美編拖出去砍了!害我買了一堆貼紙 ̄口 ̄
我記得我兩天掃了12張貼紙啊(還是因為有些款買不到才分兩天)
真的是一邊罵、一邊把貼紙掃進購物籃裏〒W〒
因為太多款,分開介紹哦。
晴天之前就有出可愛動物風的貼紙,這次新款叫寶貝動物貼(最新款叫小小動物貼)
台灣製貼紙_晴天寶貝動物貼紙01 台灣製貼紙_晴天寶貝動物貼紙02  
特別喜歡招財貓和拼圖動物兩款,招財貓討喜,拼圖動物很特別。
不過聽說日本MindWave公司說動物貼紙是學他們的,真的好意外囧
希望不是真的,我很喜歡這家出品的貼紙耶
台灣製貼紙_晴天寶貝動物貼紙03  
右邊這款也是寶貝動物貼喔,風格跟其他動物貼不一樣,
感覺很優雅,也有我喜歡的小鳥貼紙(終於看到台灣製貼紙有小鳥主題的了)
台灣製貼紙_晴天裝飾郵票貼紙01  
新款的裝飾郵票貼更漂亮了,還有燙金,一張買來才15NT,金價糾甘心
最右邊台灣主題那張很受歡迎,我覺得設計得好又有特色,
很多台灣元素都放上去了,十分推薦,可以用在寄給別國的信件或禮物,一看就知道從台灣寄來的~
台灣製貼紙_晴天裝飾郵票貼紙02  
一樣看最右邊那張,特別推薦——剪影風!
這張剪影風款,我一看,眼珠都快掉出來,超讚的
是剪影,又有幸運草、鐵塔、蝴蝶、兔子,還是郵票貼,無可挑剔啊,買了!
其實新款郵票貼都很推耶,好像只有少數一、兩款我不甲意的,
特推郵票貼給大家,非常物美價廉**

時間咻一下就過去溜,馬上進入本篇最後介紹的貼紙:
大菱出品的Q-mie貼紙!
台灣製貼紙_大菱Q-mie貼紙01  
這款貼紙走可愛風,還閃亮亮的,不過貼紙控也知道的,偶爾就是會想走一下可愛風嘛
Q-mie產品大菱也出很久了,一開始只覺得它很像懶懶熊,沒什麼感覺,
有天逛文具店逛著逛著,突然覺得蠻可愛的就跟我回家了(?)
欸,它感覺真的很像懶懶熊。
台灣製貼紙_大菱Q-mie貼紙02  
它每張貼紙的最大張都很可愛,像是騎歐托麥、過生日、吃早餐,還有泡澡,都戳中我的心
這五張是我挑過,主題性比較鮮明~


以上,腿很久的台灣製物美價廉貼紙兒介紹完畢!
希望大家還喜歡這次的貼紙複習~~
我也不知這次部落格能活多久,嗯……我希望以後能定期PO是最好,代表工作和娛樂並重嘛~
--
對了,我突然想起之前文具板的部落格之亂,
想說我這裡的敗家物都是我自己購入,自願寫推坑文的,
若是廠商贈送的,我也會註明(目前好像也只有一篇,還是書)
我也想寫廠商合作文吶,怎麼都沒廠商找我!?(誤)


arrow
arrow

    A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