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便當系列終於出第二代了(我沒把學校午餐那套歸在"便當系列"中),
不過便當競賽走可愛風格就是。(說真的,Re-MeNT的可愛風我膩了,連喜歡可愛風的我也終於受不了#-.-)


Re-MeNT便當競賽,全十種、無隱版。

首先來說明一下這張圖:
官方宣傳圖每個便當旁都有配一小旗,而小旗就如圖來製作,旗面是貼紙。
也因如此,我就不做旗子了 ̄▽ ̄實在太麻煩、又不好收..


╮01.章魚先生生日╭
聽說1號在網拍蠻熱門的,不過我對1號的愛並未排山倒海..
主角是章魚先生,做的十分可愛;
主題是生日蛋糕,但在綠花椰菜上做甜甜裝飾..能吃否?
另外草苺盒內的草莓有點太粉紅,不太仿真。

╮02.甲蟲熱狗╭
我喜歡2號的蟲箱便當盒,看宣傳圖時還想說怎麼蟲箱上面有個洞,
蟲不是會跑出來嗎?原來是在蟲箱上加透明罩啊,腦袋一時秀斗(笑)
瓢蟲水果盒、蜜蜂小壺也很可愛,看了心情整個好~
不過不知道圖裡淡綠色小棒子是啥。_。?

╮03.白熊麵包蛋糕╭
這組實品圖實在難拍,因為想營造出雪的感覺,
製作小組把便當盒、餐具都做成半透明、霧感,
可這樣很難拍啊,比透明還難拍啊=口=
3號雖在網拍都被賤賣,但喜歡雪感的人,推薦3號喔~

╮04.火車噗噗便當╭

4號不用說啦,超熱門款~實品質感佳,創意十足
在鐵鏟湯匙跟叉子下黑黑兩塊是火車蓋,可蓋在火車便當盒上,展示起來一樣非常漂亮,別有風味喔*
車長水壺的提帶在圖左下角,因我覺得卡進車長"小耳朵"恐怕就此拔不出來,所以就放在旁邊了^^"
火車造型的火腿,恐怕是太小,塗得不太好、呈現不出火腿夾生菜的感覺ˋ

╮05.音符的鋼琴午飯╭

5號趕到日劇《交響情人夢》的風潮,在網拍是貴的嚇嚇叫。
粉紅色鋼琴、亮黃橙小鼓,還真是夢幻啊╮(╯_╰)╭
我個人認為沒必要因為主客源是女性就用這種配色,
黑鋼琴也很炫啊>_0b千秋王子一定同意黑色鋼琴的!


便當競賽上集結束!會儘量快速把下集生出來的..
蠻受不了Re-MeNT的可愛風氾濫,
不能因為MegaHouse的打擊就自亂陣腳啊
又不是可愛萬歲就能打遍天下無敵手..
--
嗯..這樣算打廣告嗎?反正我就是要說啦!
台南的天元又開始賣縮小食玩囉,我記得是從Re-MeNT貓咪日記開始賣的。
雖價格不是全省最便宜,也不是每款都會進,不過還是推薦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