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曬明信片_total  
曬一下2013年收到的明信片,感謝各位2013年的照顧~
原本想在2013年尾PO,但理想總趕不上變化,本人年頭忙到年尾(乾涸)

由於我不迷明信片,朋友中唯有南西會互寄,所以我收到的明信片可說是屈指可數。

首先是年初收到的郵局賀年明信片。
2013曬明信片_郵局蛇年賀年明信片  
跟文具板板友玩交換收到的,能搶到「節節高升」很高興


再來是朋友去京都玩寄來的明信片。
2013曬明信片_京都明信片    
十分具有地方代表性,明信片漂亮、郵票也漂亮
我好想出去玩喔≡_≡


再來是南西三連發:
(請主動歪頭)
2013曬明信片_hahahana+鯨郵趣明信片  
這兩張都是插畫家/設計師的作品,辛苦的結晶啊~
沒入鏡的hahahana的郵戳還是新竹燈會的臨時郵戳,十分別緻

最初是我要感謝南西的諸多照顧,開啟了做片生涯,
後面逐漸演變成一來一往的互寄人生,真是不可思議。
目前是逛街會自動搜尋明信片的狀態XD


第三張是林百貨的明信片。
2013曬明信片_林百貨明信片  
林百貨重新開放是地方盛事,這張片的臨時郵戳很厲害,有立體感啊
片上的舊郵票印刷也很對我胃口,感謝南西分享給我


時間從年初到了年尾,剛好達成四季問候片(←雖然是不怎樣的計畫,有發覺嗎?XD)
2013曬明信片_泰迪熊郵戳明信片  
南西寄來的是台中泰迪熊的臨時郵戳,熊夫妻無敵可愛
印章和郵戳真是迷人的小東西啊



曬明信片結束~
由於本人尚在乾涸狀態,這次介紹很隨便隨性,
預計未來一個月、農曆新年前是補完乾涸狀態下未完成的記錄,歡迎一起來懷舊(喂)
其實也有收到不少漂亮的DM片,不過重點擺在對友人的感謝,
DM片、聖誕片便容後再開新篇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文具 明信片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